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与集安市人民政府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28 点击量:

5月24日上午,集安市委书记李东友,集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慧一行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深入开展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主持会议。科技开发中心、校长办公室、资产管理与后勤处、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致欢迎辞,代表吉林大学对集安市委书记李东友,集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科研优势,以及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忠军书记指出,吉林大学始终将服务社会、构建创新体系作为学校的重要任务,希望双方能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开启互惠双赢的新局面。
李东友书记详细介绍了集安市在资源、环境、地理、历史文化方面的四大优势。李东友书记希望能够依托吉林大学的学科、人才、科研优势,在生命大健康领域,尤其是人参和石墨资源的深度开发、区域宏观经济决策、干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随后,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学研究情况和科技成果,双方就进一步开展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结束后,在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的陪同下,来访嘉宾参观了国家级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上一条:吉林大学入驻苏州高新区
下一条:吉林大学与吉林省委政法委召开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