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新平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04/23 点击量:

2018年4月22日上午10:00,新平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普红青带队一行12人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建立良好的校地合作关系召开座谈会。工业技术研究总院院长丁世海,副院长张涛及其他相关学院教授参加此次座谈会。
    丁世海院长对普红青副县长等县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座谈中介绍了吉林大学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科研优势,指出吉林大学将充分整合发挥化学、材料等学科领域优秀的科研资源,致力于新平县主导产业技术水平提升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重点支撑产业领域包括汽车轮胎产业、特种工程塑料领域,聚集各类创新资源,逐步推进相关领域的合作项目。
    普红青副县长详细介绍了新平县的产业优势、环境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着重介绍汽车零部件产业、钢材加工产业发展情况。
    化学学院关绍巍教授及汽车学院相关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无气轮胎项目的科技成果,双方围绕该项目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献策,为促进合作进一步细化落实提供了宝贵意见。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吉林大学-启迪控股清洁能源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