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团赴深圳参加第十九届高交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24 点击量:

2017年11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在深圳隆重开幕。本届高交会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聚集了国内外全领域高新技术成果动态及深度观点,引起了社会的热烈讨论和广泛关注。
        我校派出由科技开发中心(工业技术研究总院)、科技处、科技园、吉大控股、深圳研究院以及学校相关企业组成代表组团参加了本届高交会。展会上,我校展示了在新材料、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等行业领域最新的科技成果和项目。高新科技成果、新产品、多媒体展示和布置新颖的展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了解和咨询。
科技开发中心卢广林副主任还代表学校参加了11月15日召开的深圳虚拟大学园2017年联席会议。

经高交会组委会及相关专家评审、研究决定,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孙友宏教授主持的“油页岩地下原位转化技术与工艺”项目获得了大会优秀产品奖。

上一条:松原市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吉林大学和重庆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