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和重庆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23 点击量:

11月22日,重庆市与知名院校开展技术创新合作专项行动首批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雾都宾馆举行。孙友宏副校长代表吉林大学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等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重庆市政府高度重视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针对创新驱动战略和科教兴市战略等都提出了专项行动计划安排,有效激发和充分调动产学研各方的优势和积极性,加快西部创新中心建设。双方将本着务实、高效、共赢的原则,积极推进重庆市产业结构需求与我校科技、人才优势相结合,加快科技研发、技术创新和项目转化,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再上台阶。

会后,孙友宏一行考察了国家级开发区两江新区。

 

上一条:我校组团赴深圳参加第十九届高交会
下一条:孙友宏副校长主持召开“首届吉林大学科技服务地方与合作发展大会”校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