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03/2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结合我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实际,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书记丁世海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徐婉代表支委结合过去一年支部开展的工作实际,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参会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根据工作实际和自评、互评情况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会上还研究了王思宇、祁心、杨静三位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事宜。
    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组织了集中学习,丁世海结合教育部党组文件《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中关于教育方面的解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内容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讲解。他表示,这两篇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引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须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这些宝贵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并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主动担当,将今日的所学、所感转化为指导今后工作的纲领,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担负起科技创新推动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