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继承和弘扬我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深入推进组织生活会制度。2018年12月29日上午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世海主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郑德荣先进事迹和李保国先进事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会上,丁世海书记结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黄大年、“红色理论家”郑德荣、“新太行愚公”李保国的先进事迹以及我校资深院士的感人故事组织大家展开了深入学习,并表达了自身的感想,他表示要向这些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学习,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在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优质发展的同时,俯下身来抓好学习,不断的提升自我,不断的提升人生价值,争取为学校,为国家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随后,丁世海书记率先垂范,结合着2018年中心的工作成效谈了感想,对照先进事迹找了差距和不足,并表示,新年应该有新的气象,希望我们以从先进典型身上学到的精神做鼓舞,继续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学习,为我们新一年的工作创造新的辉煌。

各位党员同志也结合着本次的学习内容、结合着过去工作的感想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纷纷踊跃发言,谈感想、找差距,学习先进典型爱国、爱岗、敬业的精神以及无私奉献、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高尚情操,不断的实现自我,超越自我,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服务学校横向科研的发展贡献力量。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先进典型事迹的学习为核心,是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也是我们党员自我提升的重要方式。所有同志都感慨良多,收获颇丰,并表示要将本次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推动今后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召开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向李德威同志学习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