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科技开发中心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03/29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基本要求,统筹部署,精心安排,督促支委会班子成员、各位党员认真开展自学,积极组织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集中学习,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意见。经过精心准备,3月28日下午,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班子在鼎新楼A区65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丁世海同志主持,支委会班子成员王德刚、徐婉出席会议,非支委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张涛、卢广林列席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丁世海书记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结合查摆问题要求,报告一年来中心党小组(2017年尚未组建中心党支部,暂以科技处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活动)工作情况、检查党小组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丁世海、王德刚、徐婉结合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明确努力方向。

经过认真准备,28日下午,科技开发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丁世海书记通报了党小组年度工作及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每名党员按会前形成的发言提纲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之间开展互相评议,处级党员干部结合每名党员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党支部统一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党支部班子评议表》,对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投票测评。之后,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对民主评议的意见进行实事求是的分析、综合,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确定每名党员评议结果。
    作为新组建的校部机关党支部之一,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班子决心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和起点,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认真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与中心全体党员一道,为推进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国内合作、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长春革命烈士...
下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