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科技开发中心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03/29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科技开发中心、工业技术研究总院(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紧密围绕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在认真开展自学、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重点从6个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形成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材料。经请示校部机关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工作组同意,3月27日下午,科技开发中心在中心校区鼎新楼A区52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于传波、督导组联络员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邱增凯到会指导。会议由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丁世海主持。

首先,丁世海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剖析原因,逐项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随后,丁世海书记以及张涛、卢广林、王德刚三位副主任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在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每个班子成员都逐一对其他人员提出批评意见,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田国胜副主任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全程列席民主生活会,对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组长于传波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科技开发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认真,开门见山,不走过场,效果非常好。他强调,学校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明确,政治性强,形式内容有所创新,要求更为严格。希望中心领导班子更加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这种形式和平台,切实发挥互相监督、交流思想、凝心聚力的作用,振奋精神,形成合力,新单位呈现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最后,丁世海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希望班子成员能够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坚持服务为本,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廉洁奉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更好地服务教师、服务学校、服务地方,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