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对接活动 · 正文

对接活动

吉林大学医药健康领域科技成果路演推介会在通化召开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19 点击量:

 为促进通化市医药健康领域科技成果落地,使医药健康产品科技成果进一步转移转化,10月19日在通化市技术转移中心举办了通化市医药健康科技成果展暨吉林大学医药健康领域科技成果路演推介会。吉林大学、通化市科技局、通化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委员会、通化国家医药高新技术开发区招商局、通化市技术转移中心及50多家企业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吉林大学工业技术研究总院副院长张涛代表吉林大学致辞,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吉林大学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使政产学研多方紧密联系,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把高新区的资源优势,企业需求,在高效人才、科技支撑下,尽快转化为生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路演环节中,吉林大学护理学院高玉霞、尹惠茹,药学院尹建元、孙世龙和韩冰,公共卫生学院张莹瑶,生命科学学院张扬7位专家教授对团队研发的医药成果进行了项目路演。专家教授分别从项目背景、技术先进性、市场化前景预测等方面为现场的企业代表、投资机构介绍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并回答了与会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推介会,通化市医药健康领域相关负责人对吉林大学医药方面各项成果表现浓厚兴趣,与吉林大学各位教师就医药领域的科技需求展开讨论,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落地。

 

 


 

上一条:吉林大学 四平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长春市功能农产品科技成果展暨吉林大学功能农业科技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