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对接活动 · 正文

对接活动

吉林大学与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政府召开产学研交流合作洽谈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07/14 点击量:

7月13日下午,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政府区委副书记杨新忠一行莅临我校,就务实推进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会议在中心校区鼎新楼A555会议室举行。科技开发中心、化学学院、药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开发中心主任丁世海主持。
    首先,丁世海致欢迎辞,对连云区委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连云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吉林大学的关心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基本情况。他说,连云区高度重视与高校对接和产学研合作,更加坚定了吉林大学深化校地合作的信心,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打造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合作模式,谋求共同发展。
    连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新忠表示,通过参观学校科研机构对学校的科研能力和科研配置表示肯定。随后就连云港市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连云港市占据江苏核电资源优势、海陆丝绸之路交汇的区位优势及综合交通枢纽的优势,秉承绿色发展、产业先行的理念,重点扶持发展医药医疗器械、石化化工和新材料三大产业。他表示,吉林大学的学科设置与连云区现有产业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促成双方的深入合作。
    最后,双方就务实推进校地合作和成立技术转移中心进行广泛交流。吉林大学始终坚持“为社会服务”这一基本理念,不断探索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力求将更多的优秀科技成果实施转化。

上一条:吉林大学-杭州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吉林大学—通化市政府校地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