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对接活动 · 正文

对接活动

吉林大学—通化市政府校地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6 点击量:

2018年7月5日,通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波,通化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文财,通化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龙艳等一行四人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校地共建医药研究院等事宜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吉林大学副校长孙友宏主持。国内合作处处长、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工业技术研究总院院长丁世海及副院长张涛参加此次座谈会。
    邵波部长首先对吉林大学对通化市经济发展的持续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与吉林大学建立更加紧密的校地合作关系。邵部长简单介绍了通化市在医药研发、高端科研人才引进、企业升级转型等方面需求较大,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助力通化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孙友宏副校长对邵波等市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吉林大学将充分整合校内各类创新资源,致力于提升通化医药产业等重点支柱产业的行业水平,大力推进落实双方共建医药研究院的相关事宜,逐步启动医药领域的公共技术研发平台建设,加快和推进科技成果在通化市转化。
    双方经过充分热烈的讨论,对共建吉林大学-通化医药研究院达成共识,并就研究院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双方责任和义务、运营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同时,双方还对强化人才交流和培养、干部挂职交流及培训、“吉大专家通化行”等具体合作事项充分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政府召开产学研交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吉林大学入驻苏州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