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对接活动 · 正文

对接活动

工业技术研究总院组织抚松县人参产业专场对接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7/06/14 点击量:

201769日下午,由工业技术研究总院和抚松县人民政府举办的“抚松县人参产业专场对接会”在鼎新楼550会议室召开。抚松县副县长、吉林大学中国企业社会风险与责任研究中心主任李文详教授参加了对接会。

工业技术研究总院组织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食品学院与抚松县人参产业相关企业家进行了现场的对接活动。会上,吉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张铁华教授等7名专家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研发方向和科研成果,随后专家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分组对接,当场达成合作意向3项。

本次对接会进一步加强吉林大学与抚松县的科技合作,工业技术研究总院将持续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贡献力量!

 

 

上一条:科技开发中心组织暑期科技考察团赴深圳大族激光及多家校友企业考察对接
下一条:吉林大学与滁州市人民政府就校地合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