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转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参加2018芜湖市大院大所合作暨科技成果对接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10 点击量:

2018年10月10日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卢广林、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寿珍参加了由安徽省科技厅、芜湖市政府主办的 2018芜湖市大院大所合作暨科技成果对接会。会上进行了大院大所签约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科技成果技术需求发布。
    吉林大学此行在会议期间参加了由芜湖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辛立民主持召开的吉林大学芜湖技术转移中心下一步工作内容座谈交流会,并参观了芜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经过沟通交流,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代表吉林大学特种工程塑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与芜湖同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需求对接。


 

上一条:参加“智汇陵城”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