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技术需求

关于发布芜湖市技术需求的通知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量:

近期,吉林大学芜湖技术转移中心搜集到芜湖瑞鹄汽车模具公司企业技术需求,技术需求涵盖机器人模具型面自动化打磨、模具成型过程中的压机变形精准化测量、模具表面淬火技术、模具加工装夹技术、模具铝件成型技术、模具首轮件提升技术、模具模面设计技术、焊接飞溅毛刺、柔性工位器具等方面(详见附件1)。企业技术需求真实、迫切,现面向全校师生寻求合作,请有合作意向的老师填写合作意向表,于11月21日前将电子版反馈至科技开发中心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我们将组织相关教师到企业进行现场对接。
    吉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现已在全国建了若干个分中心,分中心与地方科技局合作,负责联系当地企业,寻找技术需求,地方科技局为学校在当地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供资金支持,为产学研对接项目报销相关费用,此模式是科技开发中心推动产学研合作的举措之一。
    联系人:杨楠,王寿珍
    电  话:0431-85167421
    邮  箱:
yangnan0124@jlu.edu.cn
    附  件:1.企业技术需求
            2.合作意向表
                                                            科技开发中心
                                                           2018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征集到的部分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浙江省东阳市部分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