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技术需求

关于发布首届中国•吉林市校城融合发展论坛的通知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21 点击量:

校内各相关单位:

吉林市委、市政府拟定于2018年1月12日在吉林市举办“首届中国·吉林市校城融合发展论坛成果对接会”。经过前期的准备工作,吉林市科技局共组织筛选了60余项企业需求(详见附件一),涉及电子信息领域、新材料领域、生物制药领域、汽车制造领域、化工领域、机械领域等,现诚寻吉林大学相关领域团队或个人根据企业需求进行合作对接,届时在会场将组织专家对接会活动。

请有对接意愿的团队或个人按要求填写对接企业的需求表(Word版)中的相关信息,于2018年1月6日下班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吉林市科技局,并准时参加对接会。

吉林市科技局联系人:张振洋

电话:0432-62049591手机:15568380189

邮箱:175962868@qq.com

校内联系人:张嘉桐0431-85168936

  • 附件【附件1.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发布山东省梁山县部分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
下一条:发布关于2018年青岛市源头创新计划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