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前瞻技术研究和技术创新基金专项课题的通知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31 点击量:

 为促进国内电动客车行业前瞻性技术研究和技术创新,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现由吉林大学工业技术研究总院组织专家团队进行申报国家电动客车电控与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前瞻技术研究和技术创新基金专项。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条件
    申报团队负责人应是在职工作人员,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每所高校或科研院所只允许一个科研团队参与同一个课题的申请,不同高校或科研院所可组成一个团队参与同一个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得同时参与两个及以上课题。申报课题方向详见附件。
2、资质认定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团队需认真填写附件1《资质认定表》,并于2018年11月6日之前向吉林大学工业技术研究总院产学研合作部提交签字盖章后的资质认定表(含签章页面)扫描件,扫描件由工研院统一报送,纸质原件可后期同课题申请书一起邮寄。
相关指南内容及具体要求请见附件,如有疑问,欢迎来电来信询问。
校内联系人:刘孟骐   联系电话:0431-85167151 校内邮箱:
lmq@jlu.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首届吉林大学-“海尔HOPE杯”方案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吉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