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6年自然科学横向科技项目津贴的通知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18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事处关于核发教学奖励津贴、成果奖励津贴的通知,现对2016年自然科学类横向项目津贴进行填报。详细项目见附件。

1.请项目负责人按附件中的分配表格按类别进行填写,并由项目负责人在分配表格上签字后交所在单位科研秘书;

2.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务必于1222日前将盖有单位公章和单位科研主管签字的纸质文件(分配表)统一交至工业技术研究总院项目部(鼎新楼A504室);

3.项目津贴标准为(当年到款-外协经费)*1.8%

注:

1.自然科学横向项目奖励津贴只发至项目负责人,由项目负责人分发至项目组成员。

2.对于教师系列外人员领取成果津贴的,原则上必须有依托的项目才能正常发放。除了外聘人员外,此类人员除了向各职能部门报送必要的相关材料外,需同时报送《2016年度教师系列外人员领取教师奖励津贴情况核查统计表》(附件3)。

联系人:韩大勇(横向项目) 85167459

附件:

1.2016年项目津贴清单

2.业绩津贴核对表格

3.教师以外人员领取教师业绩津贴情况核查统计表

 

上一条:关于公示2016年横向科研项目成果奖励津贴分配明细审核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吉林大学工业技术研究总院拟聘B类人事代理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