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参展深圳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的通知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13 点击量: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相关部委局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现已发展成为我国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科技类展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第十九届高交会将于2017年11月16-21日在深圳举行,将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为主题,进行一系列展示、交流、交易等活动。

为做好本届高交会的参展准备工作,现面向全校征集参会项目,届时为技术成熟、转化前景好的项目提供展示交流机会和交易平台。

参加项目展示的教师须填写“项目登记表”(见附件1),另附高清晰JPG格式图片2张。鼓励教师携带实物参展。

若有信息发布活动及宣传采访线索,也请各位老师积极反馈,填写宣传采访线索反馈表(附件2)和信息发布活动申请表(附件3)。

征集项目截止日期:2017年9月25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 13944826120

人:张嘉桐

E-mail: zhangjiatong@jlu.edu.cn

附件:1.项目登记表;2.宣传采访线索反馈表;3.信息发布活动申请表

 

上一条:关于张大明聘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长春市产业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第二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