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带队与长春新区进行工作会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1 点击量:

为全面深化与长春市战略合作,推进落实市校“六城联动”发展合作协议,7月25日,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带队与长春新区在长春新区管委会进行了工作座谈。双方就如何发挥吉林大学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共同建设环吉林大学双创生态圈、概念验证中心等载体,加快推进长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正玉在致辞中对长春新区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强调,支持区域科技创新是高校的责任和使命,吉林大学将全面融入长春市“六城联动”发展战略,与长春新区紧密合作,助推新区经济发展。

长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华景斌对长春新区的未来发展方向做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在吉林大学的全面支持下,全力打造长春药谷、光谷、临空经济以及环吉大双创生态圈。

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宇龙在讲话中指出,新区的新就体现在科技创新,一定要依托吉林大学科研优势,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长春市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并表示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吉林大学科研院科技开发办公室主任刘岩峰、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歧岱、药学院院长马杰、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明月、科技局局长马国增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长春市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推进“六城联动”发展合作...
下一条:副校长马琰铭带队与长春市科技局进行工作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