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副校长郑伟涛到科研院科技开发办公室调研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30 点击量:


  10月30日上午,郑伟涛副校长到科研院科技开发办公室(国内合作处)进行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科技开发办公室主任(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岩峰主持调研汇报会。
      会上,刘岩峰主任首先从宏观和整体角度介绍了班子成员分工、工作定位、面临的形势以及重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等。随后,各科科长结合部门职责先后作了具体汇报。
      郑伟涛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本次机关部分机构设置改革和职能职责优化,是学校适应发展形势、完善治理体系、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科技开发办公室应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以往良好工作的基础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提出的“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等“四个面向”为指导,以质量和效益为导向,以“十四五”专项规划为抓手,进一步提高站位,开拓思路,细化举措,分解任务,推进国内横向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提升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准化和信息化水平,提高自然科学横向科研经费总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扬中市科技局举行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吉林大学与盐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合作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