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赴重庆参加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05 点击量:

    2019年8月26日至29日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市隆重召开。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是由科技部、工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促进智能技术交流的专业盛会和深化智能产业合作的高端平台。本届制博会的主题是“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现场项目覆盖5G、集成电路、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电子商务、智慧城市等领域,涉及英国、德国、新加坡等国家和我国10余个省区市,充分展现了智博会在强化国际智能产业开放合作方面的重要平台功能。

    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代表学校受邀参会。会上展出了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等包含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网联车等领域在内的若干项目。展示了吉林大学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科研实力。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咨询,洽谈。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赴长白山管委会等地走访调研
下一条:吉林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深化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