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长春市重点企业与高校院所项目对接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03/11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由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2019年长春市重点企业与高校院所项目对接会顺利举行,我校工业技术研究总院组织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学院参加此次对接活动。
    大会共征集合作对接项目164项,其中,工业产业化成果项目95个、关键技术项目47个、技术(融资)需求项目32个。会上,我校科技成果得到了企业和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冯增铭教授代表吉林大学进行项目路演,推介动力传动用Hy-Vo链及CVT链传动系统开发、现代汽油发动机正时齿形链传动系统开发这两项关键技术,并展示现有成果。
    市工信局局长李维彬表示,产学研合作是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模式,是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科技与经济紧密融合的有效手段,希望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全市各企业与省内高校科研院所积极建立联系,深度交流,争取最大化的有效精准对接。
此次对接会旨在加强我校与长春市政府、长春市重点企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巩固校地、校企合作基础,为吉林省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吉大力量。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召开校地合...
下一条:吉林大学工业技术研究总院荣获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