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威海市校地合作推进会在吉林大学召开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29 点击量:

12月24日,吉林大学与威海市校地合作推进会在吉林大学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任露泉,吉林大学副校长孙友宏、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李凡出席并会见了山东省威海市副市长张伟一行7人的代表团,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工业技术研究总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际仿生工程学会青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友宏对张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吉林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突出的人才优势以及丰富的学术成果积累和转化经验。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驱动及引领作用,致力于威海市主导产业技术水平的提升,激发新旧动能转化活力,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将地方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科技优势相结合,本着服务地方、满足产业需求的原则,搭建政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加快推进科技成果在威海市的转化。
    张伟对吉林大学的科研实力与人才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威海市的产业优势、环境优势、资源优势,并就双方开展校地合作平台建设的政策支持、场地建设、资金支持等方面内容作了介绍。
    任露泉充分肯定了双方开展的全面合作,并对未来建设校地合作平台的具体工作安排提出了宝贵建议。
    双方还就搭建威海市产学研平台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

上一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
下一条:吉林大学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