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赴杭州市参加吉林省“两所五校”可转化成果与浙江企业对接大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15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12月15日上午,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和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8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吉林省科技成果路演推介专场暨吉林‘两所五校’可转化成果与浙江企业对接活动”在浙江科技大市场举办。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章一文出席活动,吉林省和浙江省科技管理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投资机构和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活动。吉林大学由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工业技术研究总院副院长张涛带队参会。
    会上,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表示,浙江省是国务院确定的与吉林对口合作省份,对口合作工作机制,对提振吉林省的发展是难得的机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吉林的科技成果与浙江的资本、浙江的产业与吉林的资源的务实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章一文表示,近年来,吉浙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比较优势,在促进企业创新合作、推进科技成果对接、加强科技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两省间的科技合作规模日益扩大,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层次逐步提升,有力的推动了两省的社会经济发展。
    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工业技术研究总院对吉林大学的科技资源和科技成果进行了推介;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教授王军年参与了科技成果路演推介,从技术背景、技术特点、市场化前景预测、合作方式等方面介绍了由他完成的汽车新型主动转向系统等项目,推介和路演得到了众多企业和投资者的关注。


 

上一条:吉林大学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专家学者赴吉林大学吉林市研究院进行考察和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