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科技开发中心召开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向李德威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向全国优秀教师李德威同志学习的通知》相关指示,11月16日上午,科技开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向李德威同志学习专题会议,支部书记丁世海围绕李德威同志先进事迹讲了一次深刻的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世海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徐婉首先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指示精神,丁世海书记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分析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教育工作的开展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随后,丁世海书记以“以李德威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李德威同志的个人经历、先进事迹、向李德威同志学习的深远意义等方面,为全体同志讲了一次党课。他表示,全体同志要学习李德威同志爱岗敬业、至诚报国、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并强调,今天我们在先进典型身上学习到的精神只是启程,全体同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加强学习,将这种精神传承发扬下去。立足于本职岗位,铆足干劲,抓好中心目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整体工作。






上一条:吉林大学赴滁州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
下一条:服务吉林振兴 共谋双赢发展--吉林大学与延边州、延边大学举行合作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