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09/13 点击量: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发生87周年,缅怀为祖国解放和人民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激励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激发全体党员同志奋发向上、努力工作,9月12日,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
    风儿轻轻,细雨绵绵,淅淅沥沥的小雨,阴沉的天幕为纪念活动奠定了哀思的基调,却丝毫没有消减全体党员缅怀先烈的热忱。下午14时,科技开发中心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丁世海的带领下开始了为期一下午的参观学习。
    参观队伍首先来到抗日战争纪念馆,纪念馆展示墙上记录了中国人民英勇顽强的抗战历史。通过历史资料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历史的深刻认识,深深领悟到了成千上万东北儿女抛头颅、洒热血,为国捐躯,百折不挠的坚强精神,为民族解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林海雪原,浴血长歌,东北抗战长春英烈的故事让所有党员为之动容,通过历史图片、实物展示,党员们仿佛看到了先烈脸上刚毅的目光,腮边不屈的泪水。这些故事可歌可泣,这些精神将永远铭记在每个党员心间。
    随后,全体党员又来到了解放战争及和平年代纪念馆,感受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流血牺牲的英勇顽强,感受了时代楷模在和平年代为祖国稳定的奋不顾身。
    本次参观活动,中心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的洗礼,净化心灵的学习,深受鼓舞,筑牢了思想防线,并表示将此次活动转化为前进动力,夯实思想基础,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上一条:校长李元元会见华为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
下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