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杨振斌会见紫光公司董事长兼新华三集团总裁于英涛一行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6 点击量:

6月12日,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在中心校区会见了紫光集团董事长兼新华三集团总裁于英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携手开展智能技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共同推动地方智能产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杨振斌代表学校对于英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紫光集团和新华三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双方在科技领域的合作进展,希望双方进一步通力合作,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和学术合作机制,走出科技发展新思路,为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和网络技术发展提供战略支撑。

于英涛表示,与吉林大学开展校企合作非常荣幸,紫光集团和新华三集团将继续发挥产业技术和人才优势,深化与吉林大学的创新合作,加快科研步伐,为吉林大学以及吉林省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紫光集团高级副总裁、紫光云数首席执行官吴健,新华三副总裁、大数据产品线总裁孙德和,新华三副总裁、云计算产品线总裁张岩,新华三集团吉林办事处总经理宋凯,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科技开发中心、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吉林大学—通化市政府校地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科技开发中心举办徒步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