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赴广东省惠州市参加第二届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30 点击量:

2018年5月24日,由教育部、广东省政府作为指导单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信委及惠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 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在广东惠州会展中心开幕,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国内合作处处长、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工业技术研究总院院长丁世海,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迟宪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科交会。
    此次科交会吉林大学携带60余项科技项目前来展示、对接。包含我校在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行业领域最新的科技成果和项目。高新科技成果、新产品、多媒体展示和布置新颖的展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了解和咨询。
    在25日当天上午举办的高等学校技术转移国际高峰论坛中,进行教育部“潼湖•大学创新园”首批入驻大学签约、校企合作项目签约等活动。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代表我校与惠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惠州市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合作协议》。25日下午国内合作处副处长、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工业技术研究总院副院长卢广林代表我校与鹤山市人民政府签订《鹤山市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合作框架协议书》。经第二届科交会组委会及相关专家评审、研究决定,授予吉林大学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科技开发中心举办徒步健身活动
下一条:吉林大学入驻苏州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