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31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中心工作人员的爱国热情,20191030日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

参加活动人员被祖国的发展震撼着,被为祖国各项事业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英雄们激励着,被一个个历史的瞬间感动着,激发出大国人民的自豪与荣耀,树立起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成绩的决心,鼓足了在新时代主动担起新使命、奋力做出新作为的勇气,充分展现吉大教职工的新风貌,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主题教...
下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