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对接活动 · 正文

对接活动

我校和重庆市荣昌区政府签署共建吉林大学重庆动物科技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01/24 点击量:

2018年1月22日,重庆市荣昌区举行“2018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会上,吉林大学农学部学部长杨振明代表学校与重庆荣昌区人民政府签署共建吉林大学重庆动物科技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德,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主任陈金山,重庆市科委主任李殿勋,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荣昌区政府区长李中武等市区领导和签约企业代表,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欧阳红生教授等出席签约仪式。荣昌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晓勇主持签约仪式。


据悉,吉林大学将依托动物科学学院重点围绕荣昌畜牧产业发展需求,开展关键共性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端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等方面合作,将研究院打造成为一个开放式的合作创新平台,为服务荣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吉林大学重庆市校友会不仅促成了母校与荣昌区的合作,而且在服务学校、服务教师以及扩大合作等各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


签约仪式前,重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良智会见了荣昌区重大项目签约活动重要嘉宾。


上一条:“吉林大学—天津市西青区校地洽谈对接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吉林大学—公主岭市政府校地合作高层推进会”​在吉大召开